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夾子園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館介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3

不知不覺,鼠年的正月即將過去。這個正月,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爆發,倏忽間少了很多往昔“過年”的歡騰和喜悅,就連些許不知何處傳來的爆竹聲,也漸次消隱在了電視新聞里那一段段揪心的來自疫情防控前線的播報中。一時間,從天南到海北,從都城到鄉村,視野里多了一份每天都在上演的無懼生死、志愿前行的真實故事講述,心頭上平添了一份于國于家、于眾于民的平安祈福和由衷期盼。 走在從單位值班歸來的人行道上,發現正月里的青城黃昏竟然出奇的肅靜,大街上的車輛稀疏駛過,零星的幾個藥店和超市還開著門,不遠處的幾只紅燈籠在風中無序的搖擺,偶爾能見到三三兩兩的行人,仿佛商量好了一般,豎著衣領、戴著口罩在匆匆趕路。入夜時分,一定有好多居守的個人、家庭或感不安、或在守望,也一定還有好多不眠的天使、勇士正在堅持、奮力拼搏,集舉國之力抗擊疫情吧。 整個正月,或許會有很多人在臨睡前頻繁刷亮手機、滾動翻屏,再看看官方最新的疫情變化,看看自己家鄉的疫情動態,盼著那一組組數據更新、一條條曲線波動,能隨心所愿地出現拐點。當再次看到一線醫護人員、志愿者的疲憊模樣,看到警察、軍人的英勇無畏,看到黨員干部和群眾的同心筑防,這又何止是一個個白衣天使和民族斗士,他或她,更多的還是個昨天躲在媽媽懷里撒嬌的大孩子,是個只能用一個隔空的擁抱來安慰女兒的母親,是個妻子病重在床卻只能在手機視頻上印下深深一吻的丈夫……疫情阻斷的也許是時空,然而有了這些逆行的身影,在那不遠的拐角處,終究會成為沖破夢魘、抵御病魔的大愛和擔當。 夜幕愈加深沉,那一段時日以來被霧霾籠罩的珞珈山晚霞,或許讓一些人陷入一時的迷茫和惶恐,然而黃昏時分的西天余輝中,不論你從什么地域、什么視角去仰望,已然閃爍著一顆越來越明的長庚星,這不就是待到東方漸白,看似遙遠的地平線上那一顆最最明亮的晨星嘛。此刻,望著城區里那一盞盞透過軒窗、穿過紗簾的光暈,不論是來自醫院、機關徹夜不熄的熒光,還是來自千家萬戶的燈火,無不映襯著北國夜空的星辰閃爍,凝聚在青山巍峨、弦月漸滿的剪影里,匯成天上人間的璀璨銀河,讓你不由得心生感慨,那一點點、一片片星與燈的交匯,不依然是一道道充滿希望的光,正在為每一個夜行中人心生暖意,為普天華夏護佑蒼生嘛。 人們總說,黎明前的黑暗最難熬。當亙古流淌的中華血脈在這個乍暖還寒的春節,再一次將深深的愛國情懷轉化為無堅不摧的力量,英雄的又一次本色重塑,劃出的是屹立東方的一道勝利曙光擁抱碧海蒼穹,英雄的又一次鳳凰涅槃,照亮的是你我回歸鄉里、闔家團圓的溫馨平安。于是,何不將雷神火神的降魔厲劍定格在朗朗乾坤之際,讓我們休戚與共、相依相攜,一同走向心亦暖、花常開的春天。 姓名:楊鵬杰 聯系電話:13500617028 通訊地址: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新華東街10號呼和浩特市紀委監委宣傳部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一直不能忘記至尊寶在離開那個黃沙漫漫的城堡之前回望城頭上自己心頭的理想愛情結晶的時候的表情,什么都沒有說,什么表情都沒有,只是深深的望了一眼,略微思索了一下,便轉身離開了。 或許這樣的離別再普通不過了,但卻會讓我落淚,特別耳邊還回響著《一生所愛》的旋律。 寧夏為世人最大的貢獻也莫過于這部《大話西游》了吧,每一次看都有莫名的感動。我很幸運,在四年前踏上了這片神秘的土地,四年后,我愛上了這里,雖然不是全部。 我愛這里一年四季都那么燦爛的陽光。我喜歡陽光,我的心情也和陽光燦爛的程度成正比。在晴天里我總是不愿意懶懶的躺在床上消磨時光,更喜歡沐浴在陽光中,或者躺在蔥綠的蘋果樹下的青草地上,看在不遠處的校道上匆匆走過的朝氣蓬勃的同學們,曾經的我走著和他們一樣的足跡,有著一樣的心情,但如今,我卻成了一個旁觀者。 我愛夏天的校園,是那樣的蔥蔥郁郁,精致的長椅掩映在綠樹叢中,呵護著沉浸在愛河里的男女,在陽光濃郁的午后,女孩子會把頭枕在男孩子的腿上,屈起修長的雙腿,大方的露出涂滿指甲油的秀腳,享受在大自然中午休的愜意。如果我這樣經過,必然也會投去既羨慕又嫉妒的目光,埋怨自己不該只是一個旁觀者。 或許這四年,我選擇一條現在看來是錯誤的道路,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我會不會比現在更幸福?時間真是個無情的東西,毫無憐憫,不能回頭。生命中最美好的四年應該怎樣度過才算是比較完美的呢?當我開始擁有它的時候,我并沒有去考慮這個問題,我很驕傲,很自負,當然也不會珍惜,當它要離我而去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浪費了好多。 所以至尊寶說: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于此…… 現在,我竟然要離開這里了。還會不會有再次邂逅的機會呢?也許有,也許就再也不來了。生活的瑣碎與重壓,必然會將我的情愫消磨殆盡,說不定哪一天我就變成了一個再世俗不過的人,再也不肯為了所謂年少輕狂去實現曾經夢中的理想了。 多年以后,我還會記得我曾經喜歡的那個女孩嗎?也許會很不解現在的做法,甚至是覺得幼稚,為了一個不可能的夢想,浪費了整個大學時光。四年前,多少粉艷紅綠伴蝶舞;四年后,遍結芳果遺蝶飛。 當我涉世之后,才發現,原來大學的女生才是最美麗的。她們簡單而美麗,可愛卻不幼稚,如梨花一般潔白,如桃花一般鮮艷。可惜我已經畢業了,以后還能遇上那么單純而美麗的女孩嗎?當這些美麗的大學女生也開始步入社會的時候,職業妝,高跟鞋,金錢與欲望等等那些虛偽的東西便會將她們吞噬了吧。 也只有涉世之后,才發現,學校里的哥們才叫真的哥們!可以一起去圖書館奮斗,也可以一起在網吧墮落;可以敞開心扉徹夜長談,也可以湊在一起邪惡的看片;大家沒有什么可以在乎的,更不會刻意的攀比,那是一種的真的交往,毫無虛假可言。我們也會去喝酒,但不會為了某種目的而喝,完全是為了盡興。而學校外面的酒桌卻完全不是這樣的,有的人是陪領導喝酒,有的人是為了客戶在喝酒,卻很少有人為了純粹的友誼在喝酒。 至于將來,我希望能夠找到心中的那位公主,過上童話般的生活,開著我的愛車,載著我心愛的人,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夏天,驅車長途跋涉來到寧夏,拾取那些封存在記憶里很久很久的歡笑與淚水。 >>>更多美文:傷感散文

形容自己過生日文案 1、我們都要面向太陽,驕傲的活著。祝自己生日快樂! 2、我和閨蜜生日就相差一天,今天是我生日,祝我們生日快樂好嗎。 3、現在我依然這樣講,祝自己生日快樂。 4、自己生日快樂!永遠開心!祝所有關心我愛我的人都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5、我心底有一個很喜歡的人,他昨天跟我說了祝我生日快樂。 6、祝自己生日快樂,也祝跟我同一天的他們生日快樂! 7、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祝自己生日快樂,新的一年,繼續加油! 8、明天我生日。親愛的自己生日快樂。即使沒有他,照樣要快樂! 9、我說,我生日只有一個愿望別再讓我喝酒。朋友問為什么,我說我怕我喝醉后撕心裂肺的哭鬧著想見。 10、中午和小姐妹一起,她送了我一些禮物,其實她并不知道這一天是我的生日,而我,卻在心里高興著,感激著! 11、今天我生日,我不奢望我會有多好但希望你們都會過好。 12、愿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我,使我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于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我生日快樂! 13、今天我生日 給祝福好嗎。祝看到這條簽的寶貝會和一直愛的人開心的過每一天。 14、今天是我的生日,在這兒,我就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吧!待會兒,我得出去吃點兒好吃的去!~哈哈哈哈! 15、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我生日快樂! 16、沒想到今年的生日是在加夜班中度過,不過零零點吃飯的時候餐廳竟然放歌了,就這樣伴隨著歌聲進入了今天的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吧。 17、快樂的日子就是我們的生日!愿我們每一天都快快樂樂過吧! 18、我也想永遠年輕。有一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真得好嗎?每年的這一天總是提醒你又老了一歲! 19、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跟別人搞曖昧,你玩不起! 20、龍門游了一圈,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章先森。 21、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輕易對別人許下承諾,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2、淡定是一種人的生活涵養,單純是一種性格使然。祝自己生日快樂! 23、今天是我的生日,又是一個人的過,就這樣吧,祝我生日快樂。 24、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 25、我想等我生日那天可以收到好多人的祝福,這樣我就不會感覺孤單了。 26、祝我生日快樂,謝謝媽媽生了我,祝我們都平平安安 27、生日一個人在家 感覺好孤獨 沒人陪 祝我生日快樂 28、真希望下一個生日我喜歡的人對我說:“喂,生日快樂!我把我送給你,要不要?” 29、我八個月后過生日!大家祝我生日快樂吧! 30、一身的疲憊,迎來了我的又一個生日。 今天是自己生日發的文案 1、開朗的性格不僅可以使自己經常保持心情的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圍的人們,使他們也覺得人生充滿了和諧與光明。祝自己生日快樂。 2、一只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后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3、祝自己生日快樂,祝自己心想事成。差點打成祝自己新婚快樂…… 4、一年一度,生命與輪回相逢狹路,我滿載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傾訴,愿你今天懷里堆滿禮物,耳里充滿祝福,心里溢滿溫度,生日過得最酷! 5、生日,讓自己狠狠地懷念從前! 6、今年的生日自己過,而且又老了一歲,謝謝我可愛的室友幫我提前過生日,還有“美麗”的竇竇回來補給我。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7、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輕易對別人許下承諾,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8、風里的夢,挽留不住。夢里的風,不必挽留。我愿隨風去,挽留那夢境。祝自己生日快樂…… 9、祝自己生日快樂,也祝跟我同一天的他們生日快樂! 10、愿我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愿我今天的回憶溫馨,愿我所有的夢想甜美,愿我這一年稱心如意! 11、一個圣誕節整個朋朋友圈都在過生日,都在結婚,忽然一下感覺自己也老了。 12、忻姐姐,今天我生日,多想得到你祝福啊。雖然我知道這不可能,但是沒關系。我依然很愛你,我的劉小忻!!!(今天考試祝自己好運!!) 13、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誰都不欠你,所以你沒有道理跟別人隨便發脾氣,耍性子。 14、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祝自己生日快樂 15、一個人過生日一個人唱生日歌一個人在偌大的家里空蕩蕩的沒有禮物沒有祝福誰懂我的孤獨。 16、有空學風水去,死后占個好墓也算彌補了生前買不起好房的遺憾。祝自己生日快樂! 17、余生沒那么長,請忠于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樣,致自己生日快樂。 18、連自己都快要忘記的生日,不奢求別人能記得! 19、熒熒的背景燈照耀我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我祝福! 20、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不要太低調了,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一定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憐憫會使你高貴。 21、快樂對于有的人是彩虹,而對于有些人只是白云。祝自己生日快樂 22、祝自己生日快樂,要做一個酷酷的小仙女,愿一切美好和溫暖如約而至。 23、昨天生日自己都忘記了,沒有過,今天大家給我送來遲到的祝福好么。 24、今天是我的生日哦我祝自己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永遠幸福快樂…哈哈到你們咯快點來送上你們的祝福吧。 25、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相信你的直覺,不要招惹別人,也不要讓別人來招惹你。 26、今天是我生日,前幾天就對男朋友說了要他熬夜給我發祝福。可是他忘了?像什么事都沒有一樣。 27、除了放棄嘗試以外沒有失敗!祝自己生日快樂! 28、生日快樂,又老了一歲,感謝給我過生日的朋友們。 29、愿陽光帶給我光亮的同時,也帶給我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30、祝自己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祝自己生日快樂的幽默文案 1、生日那天,能不能在我身邊陪我。 2、愿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我,使我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于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我生日快樂! 3、天上星星千千萬,讀懂一顆就夠了;天下女孩千千萬,愛一個就夠了。人生要懂得珍。祝自己生日快樂。 4、生活六“朋友”:信心是支柱,目標是動力,三思是舵手,運動是健康,知識是財富,知足是大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5、龍門游了一圈,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章先森。 6、快樂在不同人眼中有不同的詮釋。在學者眼中,學問就是快樂;在科學家眼中,科研成果就是快樂;在作家眼中,寫出受歡迎的作品就是快樂;在貪官眼中,金錢就是快樂;在學生眼中,考出高分就是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7、我好欣賞你的發型,明天我生日,好想再看一次啊,你能滿足我嗎? 8、過生日果然是一如既往的不開心~這簡直就是一個固定了的模式了……但還是要祝自己生日快樂~ 9、明天朋友結婚。明天考試。明天我生日。事情都集中在明天了。現在我唯一擔心的是對于這次考試,我完全木有看書啊。 10、美好的一天開始啦,祝自己生日快樂。 11、每次同學生日我都得破費,我生日的時候,也不見得他們為我破費。 12、熱烈慶祝自己又老了一歲,希望今年平凡的生日愿望都能夠順利實現。 13、自從上學住校就沒在家過過生日,總算在家過一回了,愛自己。 14、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祝自己生日快樂 15、今天是我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里祝自己,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16、祝自己生日快樂,年年十八,貌美如花。 17、所以別吝嗇你的一句祝福,雖然信息很簡短,卻拉近了你我的心!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是一個人過,可我很快樂。 18、又長一歲,應該又成熟了許多,不能在浪費光陰了溫柔不帥,祝自己永遠開心快樂,找到幸福。祝我生日快樂! 19、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我生日快樂! 20、人生充滿了不確定,和驚喜。今天是自己的生日,祝自己快樂! 21、嗯,妞,又老了一歲,祝你生日快樂,平平安安快快樂樂一輩子,哈哈我發現我好自戀啦,腫么辦。 22、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祝自己生日快樂! 23、五月初六,我的生日,大家祝福我吧。 24、年年生日來而復去,留下永久的快樂回憶。愿今天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明媚,似陽光普照鮮花綻放! 25、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祝福自己生日快樂的句子微信心情說說簽名。祝自己生日快樂 26、祝我生日快樂呀!這可能是這幾年最慘的一個生日了,還不如和朋友約今天,呵呵,黑暗的一年就這樣吧。 27、從沒有讓別人給自己過過生日,只是自己記得自己的生日。 28、然而并沒有人祝我生日快樂,昨天發燒,明天領期中考試成績。 29、我想陪你吹完你這輩子的生日蠟燭! 30、對于過去遺憾的事笑一笑,今天停下來和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西屯景點2022】 【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台中半日遊】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台中西屯夾子園地圖】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d78ew8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